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丝塔芙经典温和润肤乳 呵护宝宝娇嫩敏感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03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气温骤降,空气中水分流失加快,容易导致肌肤出现各种问题,更别说宝宝的肌肤了,不仅比成人肌肤薄嫩,还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变化所带来的刺激与侵害。因此,在冬季父母需要给宝宝做好保湿滋润的护肤工作,推荐丝塔芙经典温和润肤乳,呵护宝宝娇嫩敏感肌肤。

丝塔芙是法国高德美(Galderma)公司旗下的国民洗护品牌,专为敏感肌和婴幼儿肌肤研发生产了一系列护肤产品,丝塔芙经典温和润肤乳,通过皮肤安全测试和临床验证,是美国皮肤科学会特别推荐产品,深受全球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是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适合婴幼儿和敏感肌人群使用。

丝塔芙经典温和润肤乳 呵护宝宝娇嫩敏感肌肤

丝塔芙经典温和润肤乳蕴含丰富的澳洲坚果籽油、鲸蜡醇、甘油等天然保湿护肤成分,三重滋润保湿宝宝肌肤,为宝宝皮肤形成天然保护层,及时补充和改善宝宝肌肤水分,深层锁水,调和修护宝宝受损肌肤,质地浓稠细腻,容易被宝宝肌肤所吸收,保湿滋润不油腻,特别适合宝宝冬季使用。

丝塔芙经典温和润肤乳 呵护宝宝娇嫩敏感肌肤

丝塔芙经典温和润肤乳,天然配方,温和无刺激,呵护宝宝娇嫩敏感肌肤,助力宝宝肌肤健康成长每一天。

丝塔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