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优杰宝宝山羊奶滋养润肤霜 告别秋冬季肌肤干燥的困扰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03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比较的娇嫩,在寒冷腊月下更是需要精心的呵护。否则一不小心就会变成“红苹果”了,甚至还可能会出现皲裂的症状,所以冬季时节不仅要给宝宝喝饱水,还要护理好肌肤,保湿滋润是日常皮肤护理的关键。

贝优杰宝宝山羊奶滋养润肤霜   告别秋冬季肌肤干燥的困扰

贝优杰宝宝山羊奶滋养润肤霜成分天然,配方温和,专门帮宝宝对付各种干燥敏感肌肤。不仅含有山羊奶提取精华,还添加了角鲨烷成分,可以在宝宝的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性膜,有助于把水分牢牢的锁在角质层内不流失,同时还可以有效的抑制霉菌的生长,24小时全天候长效保湿,不油腻。

贝优杰宝宝山羊奶滋养润肤霜   告别秋冬季肌肤干燥的困扰

贝优杰宝宝山羊奶滋养润肤霜   告别秋冬季肌肤干燥的困扰

贝优杰宝宝山羊奶滋养润肤霜新一代婴幼儿面部护理霜,成就宝宝小脸蛋的守护神,给宝宝更多温和的肌肤呵护,时刻呵护宝宝肌肤健康,陪伴宝宝每一天。轻轻一抹,让肌肤迅速恢复水润柔滑,营养干燥肌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