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钙和维生素要同时补充 白加黑药业钙+维生素D3营养包营养全面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09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钙元素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其中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宝宝缺钙仅仅只补充钙就可以了?NO,NO,NO,同时还要给宝宝补充维生素D3呢,这是为什么?为什么钙和维生素要同时补充呢?

钙元素是帮助人体维持神经、肌肉、骨骼以及 细胞膜和毛细血管通透性正常功能的必要营养元素之一。而维生素D则能参与钙和磷的代谢,促进钙元素的吸收,并对骨骼形成有着重要的作用。当人体内缺乏维生素D时,食物中的钙就无法被人体充分的吸收利用,而且食物中的钙元素只有在胃酸作用下才能被溶解,然后才会被十二指肠和小肠上段吸收。

因此,如果胃中的酸性环境不够理想的话,食物中的钙就无法得到完全的溶解,就不能被充分的吸收利用。当宝宝的血中钙的含量 没达到标准时,宝宝的神经和肌肉兴奋性会增加,由此就经常会出现宝宝夜间哭闹、手足抽搐等症状。

为什么钙和维生素要同时补充    白加黑药业钙+维生素D3营养包营养全面

白加黑药业钙+维生素D3营养包特别组合,帮助宝宝促进机体对钙和磷的吸收,促进宝宝的生长和骨骼钙化,促进宝宝的牙齿健全,防止氨基酸流失,维持柠檬酸盐的正常水平,减少宝宝哭闹、抽搐等症状。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