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达罗咪婴儿沐浴露系列 宝宝的天然皮肤护理专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15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父母都知道,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敏感,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变化的刺激与侵害,需要细心谨慎的呵护,因此对洗浴产品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如何才能选到适合宝宝的洗浴用品呢?推荐达罗咪婴儿沐浴露系列,宝宝的天然皮肤护理专家。

Daramin达罗咪是德国Dabboura & Dabboura Gmbh公司旗下的畅销纯天然母婴洗护品牌,采用达到欧盟环保标准的原料和生产工艺,通过严格的质量检测和德国皮肤科医学测试,专为婴幼儿研发设计,深受的德国广大家庭的关注与喜爱,是万千宝宝和父母的共同选择。

达罗咪婴儿沐浴露萃取天然洋甘菊精华,温和洁净宝宝娇嫩肌肤的同时,能够有效预防和缓解宝宝因季节变化而引发的各种肌肤问题;不添加矿物油、人工色素、皂基、防腐剂等杜宝宝身体健康有害的化学物质,不刺激宝宝眼睛与肌肤,温柔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达罗咪婴儿沐浴露系列,纯天然无污染,安全卫生,质量有保障,是宝宝的天然皮肤护理专家。

达罗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