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雀巢能恩婴儿幼儿配方牛奶粉 温和营养追随母爱保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17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怎么选好?先去了解奶粉有多少种种类,以及分别都哪些效果吧,了解了各大奶粉的特性就能更好的给宝宝选对奶粉了。雀巢能恩婴儿幼儿配方牛奶粉三维亲感配方,启发于母爱温和而强大的保护,帮助宝宝温和构建防御力。

雀巢能恩婴儿幼儿配方牛奶粉    温和营养追随母爱保护

雀巢能恩奶粉150年专研,帮助宝宝成长营养所需。雀巢能恩婴儿幼儿配方牛奶粉合理的配比科学的营养,特别添加了钙铁锌、蛋白质、维生素C以及DHA和益生菌等营养元素,帮助宝宝改善食欲,促进铁的吸收和利用。

雀巢能恩婴儿幼儿配方牛奶粉    温和营养追随母爱保护

雀巢能恩婴儿幼儿配方牛奶粉    温和营养追随母爱保护

雀巢能恩婴儿幼儿配方牛奶粉添加的活性益生菌,采用休眠工艺保持益生菌的活性,帮助宝宝温和构建防御力,休眠的益生菌只需要在干燥状态下就能保持稳定处于休眠状态,遇到45℃的温水即可迅速的恢复活性,并在宝宝的体内建立起健康的微生态。同时,雀巢能恩婴儿幼儿配方牛奶粉还是一款不添加蔗糖的好奶粉,能更加有利于培养宝宝的饮食好习惯,关心宝宝的长期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