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睿贝特婴儿沐浴露 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17日 16: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洗澡的时候自然少不了要用到沐浴露,而宝宝肌肤天生娇嫩敏感,皮肤系统尚未发育完善和健全,因此,成人沐浴露并不适合婴幼儿使用,那么什么牌子的婴儿沐浴露比较好呢?推荐哈睿贝特婴儿沐浴露,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哈睿贝特婴儿沐浴露 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哈睿贝特(HARABBIT)是澳洲贝莱拉生物(中国)有限公司旗下高端母婴用品品牌,秉承着“天然、无添加”的核心理念,致力于为婴幼儿提供安全优质,健康卫生的产品,哈睿贝特婴儿沐浴露甄选高端有机原料,精心研制适合中国宝宝的配方,真正纯天然无添加不残留。

哈睿贝特婴儿沐浴露 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哈睿贝特婴儿沐浴露从天然从植物中提取丰富的英国杏仁油、椰油、月桂精华,富含多种维生素、氨基酸和天然的保湿因子,保护宝宝天然皮脂膜,在强效清洁宝宝肌肤的同时深层补水锁水,滋养健康宝宝肌肤,无泪配方,温和不刺激宝宝双眼和肌肤,更加适合宝宝使用。

哈睿贝特婴儿沐浴露 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哈睿贝特婴儿沐浴露,天然无添加,性质温和纯净,为宝宝提供轻盈无负担的肌肤洗护,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哈睿贝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