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请问儿童可以喝蜂蜜吗?有人说蜂蜜有激素是真的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23日 15: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蜂蜜,可以改善我们人体血液的成分,能够推进心脑和血管作用,如果经常服用的话对于心血管患者会有很多好处。同时对肝脏以及入睡等等都有一定的效果。很多人每天喝蜂蜜水主要是为了通便,天然老练的真实蜂蜜都有润肠通便的效果哦。但是,有些家长为了让孩子不被便秘困扰,也尝试蜂蜜水。但是儿童真的可以喝蜂蜜吗?

一岁内的婴儿是不能够吃蜂蜜的,一岁以上的宝宝可以适量吃,三岁以上可以稍微多一点,六岁以后每天就可以正常吃蜂蜜啦。具体是为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蜂蜜成分因为蜜源植物不同所含有的成分也有所差异,一般主要成分是葡萄糖、果糖等等。当然还有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有机酸以及酶类等等。但是主要营养物质含量比较低,生长所需的各种维生素以及有益矿物质含量几乎没有,并不是宝宝成长食品最佳选择。

三岁左右的孩子消化系统尚不完善,胃容量比较少,导致肠胃消化吸收能力差,肠道容易负荷不了,会出现腹泻等问题。

同时,他们肠道微生环境菌群尚未形成,身体防御能力本身就弱,对含有细菌食物抗力差,如果贸然食用蜂蜜得不偿失。一般蜂蜜中可能会含有肉毒杆菌,是他们肠道解决不了的菌群。

请问儿童可以喝蜂蜜吗?有人说蜂蜜有激素是真的吗

在给他们添加蜂蜜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质量安全可靠的大品牌。在宝宝一岁前,两岁前,三岁前都有宝宝不能吃的食物。还希望家长能够注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