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皇家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23日 16:33来源于:母婴圈儿
分享:

新年未到,但并不影响人们开始热烈讨论新年相关事宜的心情。一到休息时间,小编的办公室里已经传来了有关年货、烟花的谈笑声。新的一年大家的心愿是什么呢?小编相信,大部分家庭都希望,自己的亲人朋友们健健康康地就是人生的头等大事。

皇家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新生儿降临后,全家的关注点99%都会在这个新生命上,有些家庭甚至会将新生命看得比产妇更要重要,可见宝贝们的重要性。同时,家人的神经也会跟着宝宝的喜怒哀乐忽晴忽雨,更不用提宝宝的健康安全大事了。宝宝常生病的话,一家人医院家里轮番跑,生活和工作的节奏乱得一塌糊涂。如何预防宝宝生病,小孩吃什么奶粉可以增强免疫力,难住了万千家庭的人们。

小孩抵抗力差需要增强,和免疫功能脱不了干系。孩子出生时从母体中获得了一定的免疫球蛋白,可以抵抗常见细菌和病毒的侵袭,所以6个月以内的小儿一般较少发生疾病。但母亲带来的免疫力影响会随着宝宝的成长越来越弱。

这时候我们需要从其他途径为宝宝提供免疫力,除了保证充足睡眠,户外运动以及注意保暖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让他从日常饮食中补充免疫力。吃什么奶粉可以增强免疫力?这个话题就成了家长们的心中结。

皇家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主打亲和母乳的皇家美素佳儿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宣传母乳喂养。其乳铁蛋白的成分含量自然也是行业最高水平。皇家美素佳儿3段每100g奶粉中含有450mg乳铁蛋白成分,配合冷喷技术,更好地保留了乳铁蛋白的活性成分,使其能够有效作用于宝宝肠胃。这款皇家美素佳儿是宝宝提高免疫力、增强免疫力的优选品牌。新的一年,让宝宝隔绝小感冒反复、天天备药吃药的状态,和家人健康快乐过新年。

母婴圈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