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冬季宝宝护肤霜怎么选择才正确 家庭御医关键看这几点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24日 16: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除了寒冷还有干燥!对于一些小朋友来说,脸部以及手部脱皮皲裂等情况是常见的,所以家长在冬季就要好好的呵护他们肌肤问题。给宝宝做好润肤工作,可以选择一款比较合适的润肤霜,寒冷的冬季就不用在担心宝宝皮肤会有问题啦。

如何正确的选择护肤产品呢?

霜比露好

市场中的护肤产品有很多,有霜有露。不过小编我比较建议大家给宝宝选择霜,因为霜的质地相较于露来说会更加的厚重一些。冬季比较干燥,还是保湿效果比较好的产品更值得选择。

成分很重要

同时在选择霜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弄清楚这款产品成分有哪些。因为宝宝的肌肤尚未发成熟,很容易因为某些成分诱发过敏反应等等。最好是草本萃取,无添加的产品。

闻气味+试用

为什么要让家长闻一下呢?因为我们知道的,如果香味太浓有可能就是添加了过量的香精,对于宝宝的皮肤不利。基本上每款产品都会有一个已经拆封了且能够试用的,家长可以自己试用一下,看效果在选择。

冬季宝宝护肤霜怎么选择才正确  家庭御医关键看这几点

家庭御医人参四季滋养霜:1000克人参只出1克人参皂苷,适合各种肤质,可以消炎抑菌,舒敏修复,调节水分平衡,十分适合冬季小宝宝的脸蛋哦。

家庭御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