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芭兔儿童牙膏 爱宝宝就从牙齿健康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25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口腔健康护理重不重要?当然重要,相信很多父母都十分关心宝宝的牙齿健康,而牙齿的护理从宝宝第一颗乳牙就要开始了。牙齿能够健康生长,离不开日常的口腔清洁,卡芭兔儿童牙膏,爱宝宝就从牙齿健康开始。

卡芭兔儿童牙膏 爱宝宝就从牙齿健康开始

卡芭兔是北京刷新活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儿童牙膏品牌,专为儿童牙齿健康研发设计的卡芭兔儿童牙膏,食品级生物材料,100%纯天然无污染,植物清香,温和不刺激,无氟可吞咽,高效和全面地保护宝宝牙齿健康。

卡芭兔儿童牙膏 爱宝宝就从牙齿健康开始

低泡沫、无研磨剂、无有害化学成分,抵御酸甜饮食环境,强效防蛀健齿,4种口味(草莓、香橙、西瓜、哈密瓜),3-15天快速解决儿童蛀牙、牙黄牙黑、敏感、牙釉质发育不全、口腔炎症、口臭六大问题,儿童放心使用。

卡芭兔儿童牙膏 爱宝宝就从牙齿健康开始

卡芭兔儿童牙膏,为宝宝幼嫩的牙齿保驾护航,爱宝宝就从牙齿健康开始,增加宝宝刷牙的兴趣,给宝宝愉悦的刷牙体验。

卡芭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