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天才小贝告诉你 换纸尿裤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30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换纸尿裤,对于大多数父母来说觉得是小事一桩,完全可以胜任。殊不知,换纸尿裤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有时候父母忽略的细节可能会导致宝宝出现肌肤问题,严重的话甚至对宝宝身体健康不利。下面,天才小贝告诉你,换纸尿裤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

天才小贝告诉你 换纸尿裤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

常犯错误一:忽略清洁私处

给宝宝换纸尿裤时,很多父母不会清洁宝宝私处,就随便擦拭完事。正解:男宝宝擦拭屁屁时,应从里到外顺着擦拭;而女宝宝清洗屁屁时,应从前往后擦拭;这样才能有效防止细菌滋生,不会对宝宝肌肤健康造成二次伤害。

天才小贝告诉你 换纸尿裤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

常犯错误二:将宝宝双脚抬高

给宝宝换纸尿裤时,有些父母为方便快速,习惯将宝宝的双脚抬高,导致宝宝身体腾空。正解:抓住宝宝的脚稍微抬起或者轻轻托起宝宝的屁股,再给宝宝换纸尿裤就好,切记动作幅度过大,否则会造成宝宝的脊椎受到伤害。

天才小贝告诉你 换纸尿裤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

常犯错误三:长期用湿纸巾清洗小PP

湿纸巾在宝宝日常生活中广泛运用,但湿纸巾中对宝宝身体有害的化学成分多,不建议父母经常使用清洁宝宝屁屁。正解:用36-37℃的温水清洁宝宝屁屁并用棉布擦拭干多余的水分,再让屁屁在温暖的环境下保持空气流通,减少湿气影响。

天才小贝告诉你 换纸尿裤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

常犯错误四:屁屁破溃继续用护臀膏

大多数父母认为,宝宝患红屁屁了仍然要是用护臀膏来缓解宝宝肌肤问题,这是不科学的。正解:若宝宝尿布疹一直加重,可以用尿布疹软膏预防并缓解受损皮肤进一步感染。使用软膏48-72小时内还没改善,就需要带宝宝到医院立即就诊。

天才小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