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伟尼熊品牌童装 2019面向全国邀经销商进行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03日 12: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婴幼童市场异常的火爆,加入到这个大市场中进行资金积累,想必要比其他行业会轻松一点。而2019新的一年选童装加盟不知道怎么选?在这里推荐维尼熊童装。

维尼熊童装是广州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主营国内、外一二线品牌折扣童装,年龄定位0-15岁,风格以健康、时尚、舒适、童趣为主,汇聚品牌童“小猪班纳、迪士尼、青蛙皇子、红黄蓝、时尚小鱼,力果,海贝等上千个国内一二线知名品牌童装。

伟尼熊品牌童装 2019面向全国邀经销商进行加盟

伟尼熊童装采取多品牌、多款式、多品类、更新快的产品策略,以满足消费者不断求的需求心理。公司每季推广上市数千个款式,涵盖套装、棉衣、羽绒服、风衣、大衣、毛衣、T恤、连衣裙、裤、小西装等等所有品类,可实现每周更换卖场货品。以驰名的品牌、优良的品质、低廉的价格为爱美求廉的消费者增添了一个淘童装精品的好去处。

伟尼熊品牌童装 2019面向全国邀经销商进行加盟

一直以来广州伟尼熊服饰以丰富的工厂资源、货源渠道,立体化的经营思维,独特的经营模式,完善的终端店铺管理运营体系,有效结合终端市场打造出中国最大的童装品牌折扣连锁运营机构,深受加盟代理商的欢迎。

伟尼熊品牌童装 2019面向全国邀经销商进行加盟

2019童装加盟选伟尼熊,这是经销商们的明智之选!期待与你们的合作!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