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宝宝厌食怎么办 康保聪厌食王解决宝宝厌食挑食问题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12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进入冬季后,宝宝依然还在厌食挑食中摇摆,这是为什么呢?宝宝冬季厌食要怎么办?引起宝宝厌食有哪些原因呢?

生理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有许多急性或者是慢性感染性疾病都可能会引起宝宝厌食,其中消化道疾病就表现的尤为的明显,若是宝宝长期消化有问题的话可能就会引起宝宝厌食。

药物影响

现在有许多的药物都有可能会引起宝宝恶心呕吐等症状,比如磺胺类的药物、红霉素、抗生素都有可能会引起宝宝出现厌食的情况。

缺乏微量元素

宝宝厌食也有可能是缺乏锌,或者还有可能是甲状腺功能低下、肾上腺皮质激素相对不足,也会导致宝宝出现厌食的表现。

喂养不当

当爸爸妈妈们喂养不当的时候也会出现宝宝厌食偏食等情况。

冬季宝宝厌食怎么办 康保聪厌食王解决宝宝厌食挑食问题

康保聪厌食王是一款根据宝宝厌食挑食等情况研发出的一款婴幼儿保健品,含11种药食同源植物配方,专注宝宝脾胃及肠道调理。通过食材的科学配比,可以调理宝宝脾胃肠道问题,解决宝宝厌食挑食等问题。同时康保聪厌食王还能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