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正式投产 帮助孩子活力领先每一步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24日 13:30来源于:中新网
分享:

近日,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正式投产的消息引起了不少家长的关注。作为国内知名奶粉品牌,美纳多凭借其连续5年抽检“0”质量问题过硬品质和600多万妈妈信赖的好口碑,旗下各款奶粉在奶粉市场上始终保持着可喜的销量。而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是美纳多近期推出的首款儿童配方奶粉产品,同时也是一款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奶粉。这不免引起许多消费者的好奇:这款美纳多奶粉好不好?

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正式投产   帮助孩子活力领先每一步

据悉,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是为3~7岁的儿童设计的配方奶粉,旨在助力提高儿童的认知力。其延续了美纳多高端奶粉——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出色营养品质,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中融入了许多儿童成长发育必备营养元素,带着美纳多的拳拳爱意,帮助孩子活力领先每一步。

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在配方营养搭配上到底有哪些亮点?这是许多消费者对这款奶粉的共同疑惑。对此,美纳多奶粉相关负责人介绍道:“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有两大配方亮点,一在于其含有DHA、胆碱和叶黄素,可以同时满足孩子眼脑发育所需营养;二在于它添加了矿物质硒和维生素E的营养组合,有助维护孩子正常免疫功能。”

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正式投产   帮助孩子活力领先每一步

据了解,DHA有着“脑黄金”的美称,是所有神经细胞和视网膜的主要成分,可以促进神经网络的形成,加快神经质的释放和信息的传播速度,对视力发育也有着积极作用;胆碱是合成重要神经递质乙酰胆碱的重要原料,能帮助中枢神经传递信息,是学习与记忆、自发运动和探究行为等认知活动的一大助力;而叶黄素是视力发育的重要营养成分,也是构成人眼视网膜黄斑区域的主要色素,关键是,这一元素是人体无法自身制造,必须从食物中摄取。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基于这些儿童发育的营养需求,将DHA、胆碱和叶黄素进行科学配比融入奶粉中,为孩子补充眼脑发育所需营养。

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正式投产   帮助孩子活力领先每一步

此外,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还关注到了矿物质硒和维生素E对儿童免疫系统的维护作用。硒可以促进脂溶性维生素E的吸收,而维生素E可以维持硒的活性,二者相辅相成,共同调节机体免疫功能。有感于此,该奶粉中特别添加了矿物质硒和维生素E的营养组合,为孩子免疫添助力。

为了让孩子更充分地吸收奶粉中的营养物质,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还加入了动物双歧杆菌Bb-12以及FOS&GOS益生元。前者可以促进孩子肠道微生态的平衡,后者则为前者的存活提供了良好的肠道环境,二者协同作用有助于促进孩子的消化吸收,减少便秘发生的风险。

美纳多奶粉好不好?在对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全面的营养配方有所了解后,许多家长都给出了肯定答案,并对它的正式上市充满期待。究竟这款美纳多儿童奶粉上市后能否赢得家长的青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新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