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婴缘百分百植物成分 温和不刺激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2月26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洗澡是一件需要细心和耐心的工作,因为小宝宝的皮肤是敏感又很脆弱的,所以需要妈妈们细心的呵护。一款温和不刺激的沐浴露对宝妈们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让宝宝清爽舒服,让妈妈放心使用的一款沐浴露。

贝婴缘百分百植物成分 温和不刺激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贝婴缘山茶油护肤沐浴露,百分百植物成分,温和不刺激。这款沐浴露的主要成分是山茶油,山茶油又名野山茶油,不仅可以防止婴儿过敏还可以用于婴儿尿疹、湿疹,山茶油直接涂于患处,安全有效。

贝婴缘百分百植物成分 温和不刺激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贝婴缘主要经营婴儿洗发露,沐浴露,润肤露,洗手液和驱蚊产品,呵护宝宝皮肤健康成长,公司产品寻求更放心,只为让妈妈安心守护!给宝宝提供无尽关爱。

山茶油沐浴露温和不刺激,专为宝宝打造无泪配方,而且泡沫丰富,让宝宝清爽干净的同时滋润肌肤。香味不刺激,清香宜人,给宝宝舒适体验。宝宝舒服了,妈妈就开心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