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天然营养·品质生活——纽之爱孕婴童保健品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开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22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年3月23日,南京纽之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纽之爱孕婴童保健品)新品上市暨订货会将在江苏·滨海·滨海凯蒂王朝大酒店拉开帷幕。现下诚邀母婴加盟代理批发商的关注,希望大家能够亲临现场咨询新品事项,届时我们还将能够聆听到母婴行业大咖分享母婴行业最新趋势动态。

天然营养·品质生活——纽之爱孕婴童保健品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开幕

南京纽之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孕婴童营养品研发和销售为一体的生产一体化企业。公司坚持和倡导“天然营养·品质生活”的品牌服务理念,秉承“以质量安全保证信誉”为宗旨,并携手各经销商致力将企业引入孕婴童保健品产业的第一方阵,成为这一行业的标杆。

新品上市·名师指导

孟祥强

郑州梦翔孕婴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从事零售管理16年,其中孕婴行业9年,精通门店的商品管理和营销策划实战经验,领导河南孕婴行业开创”商品台账“先河。

朱邦坤

从事孕婴零售行业9年,丰富的运营后台和门店运营管理实战经验,精于组织架构设计和建设、门店运营管理、系统流程梳理、数据分析以及绩效考核和PK方案设计以及过程管控等等。

孙传丽

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高级孕婴师、从业婴童行业17年。

纽之爱孕婴童保健品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流程:

09:00-10:00 签到

10:00-11:00 参观产品

11:00-12:00 午餐

12:00-12:30 进入会场

13:00-14:30 朱老师分享课程

14:30-15:30 孟老师分享课程

15:30-17:00 孙老师分享营养知识

17:00-18:00 疯狂订货会

18:20 副总致辞

18:30-21:00 晚宴

21:00后 宾馆入驻

天然营养·品质生活——纽之爱孕婴童保健品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开幕

在此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上,超值优惠等你来发现。力度空前,机不可失!大家一定要抓住此次机会哦!当然,如果你实在是没有时间前往此次活动,现下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也是可以的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