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添加辅食第一步 选择熊孩儿水果多维有机米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7日 16: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身体正出于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母乳和配方奶粉已经无法满足宝宝日常营养所需,从6个月开始,就需要逐渐给宝宝补充辅食。而宝宝第一口辅食的选择十分重要,建议选择熊孩儿水果多维有机米粉,全面均衡的营养,多种谷物和水果的辅食,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和消化能力,宝宝爱吃,妈妈放心,也是父母和宝宝的明智之选。

添加辅食第一步 选择熊孩儿水果多维有机米粉

有机食品要求种植的环境要达到十分苛刻的标准,并且在种植的过程中,不会添加人工化合物质或者农药残留物质,熊孩儿水果多维有机米粉其原料均来自有机农场,原料进行过严格的检测与筛选,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也遵循有机的生产标准,用来确保米粉的品质新鲜,一经上市,深受母婴市场的认可和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是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

添加辅食第一步 选择熊孩儿水果多维有机米粉

熊孩儿水果多维有机米粉特别添加多种有机谷物和水果提取物,蕴含丰富的钙、铁、锌、维生素、矿物质等元素,均衡全面的营养科学搭配,及时全面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求,多种谷物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宝宝肠胃蠕动,有利于宝宝身体的消化吸收,营养丰富均衡,口感好易吸收,能够呵护宝宝的肠胃健康,提高宝宝身体免疫力和抵抗力。

熊孩儿水果多维有机米粉,不添加任何糖类、奶类、色素、香精香料、防腐剂、食品添加剂等成分,让宝宝的味觉能够正常发育,在有机食品的呵护下健康成长。

熊孩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