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乳和米粉有什么区别 星佳宝有机米乳系列 易吸收营养更全面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06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辅食的选择特别重要,辅食不仅能让宝贝吸收更全面的营养,还能够锻炼宝宝的咀嚼吞咽能力,可以让宝宝不在依赖单一份奶粉为营养来源,常见的的辅食一般都是米粉、米乳、奶米粉等,其中妈妈们大部分都是分为米粉党和米乳党两大阵营,所以有些新手妈妈们纠结于米乳和米粉的差别,现在小编和大家探讨一下米乳与米粉的区别。

首先不得不说的是米粉和米乳原材料其实是相同的,相同的地方就是它们的原料都是大米,都有助于宝宝茁壮生长。

米乳和米粉有什么区别 星佳宝有机米乳系列 易吸收营养更全面

然后就是要说说米粉和米乳的区别

(一)米粉和米乳的状态不同

1.米粉:主要为粉状,是碾磨后的大米所制,是最传统的婴幼儿辅食产品,冲调后多为糊状。

2.米乳:是比较粘稠的液体,传统的米乳,是指将煮熟的米饭和水放在榨汁机中搅拌,得到像牛奶一样粘稠的液体,被称之为米乳,冲调后可为乳汁状。

米乳和米粉有什么区别 星佳宝有机米乳系列 易吸收营养更全面

(二)米粉和米乳加工工艺有区别

1.米粉:主要有湿法干燥工艺和干法生产工艺(膨化干燥法)。

2.米乳:多采用湿法干燥技术。

所以米乳更顺滑、易吸收、更适合消化系统尚未完善的小宝宝宝使用。

星佳宝有机米乳是有机食品,可在国家有机认证官网查验,更健康、更安全,精心优选有机大米作为主要远料,科学配比加入乳粉,口感细腻,易吸收;星佳宝有机米乳专注于绿色与健康,坚持无添加色素、防腐剂及化学添加物等,提供高等天然、营养、健康的婴童产品,提供更适合宝宝成长需要的营养。

米乳和米粉有什么区别 星佳宝有机米乳系列 易吸收营养更全面

不仅如此,星佳宝有机米乳为了让不同的宝宝得到适合的营养,提供不同的产品,如DHA麦香小米、DHA乳清蛋白小米、钙铁锌核桃有机米乳、原味有机米乳等,营养均衡,全面满足不同的宝宝的不同需求。且新型小蛮腰包装设计,造型新颖,有机大米、乳粉含量均标注于罐体明显位置,生产日期/批次同奶粉一样刻印至罐底,较其他品牌喷涂工艺更放心,让家长信赖,宝宝安心。

星佳宝有机米乳,原料优质、配方科学,为爱而生,给宝宝更全面的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