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米粉的冲法 臻爱妈咪钙铁锌有机米粉 营养健康 安全放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8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正处于生长的身体需要大量的营养和能量来满足发育,当母乳和配方奶粉无法充足给宝宝提供营养时,就需要添加辅食。宝宝从6个月左右开始接触辅食,而婴儿米粉作为大多数宝宝第一口辅食的选择,可以给宝宝提供全面充足的营养。相信对于第一次接触米粉的新手父母来说,会疑惑米粉如何冲泡,下面跟着臻爱妈咪钙铁锌有机米粉一起看看。

婴儿米粉的冲法 臻爱妈咪钙铁锌有机米粉 营养健康 安全放心

一段米粉的冲调方法:准备空碗,第一次冲泡建议盛5克干米粉,准备10倍的水,即50克温水冲泡,水温在40-70度之间为宜;二段米粉的冲调方法:二段配方会添加燕麦、水果、大米等添加物,前面冲泡方法一致,但是米粉更多、水更少,父母可根据经验判断,碗底是否有挂碗;三段米粉的冲调方法:这阶段的米粉以泥糊状的食物为主,米粉更多、水更少,米粉冲好基本没有流动性。

婴儿米粉的冲法 臻爱妈咪钙铁锌有机米粉 营养健康 安全放心

有机食品要求种植环境达到十分苛刻的标准,臻爱妈咪钙铁锌有机米粉原料进行过严格的检测与筛选,采用天然优质的有机大米,搭配多种谷物和果蔬等营养提取物,均衡全面的营养科学搭配,及时全面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求,蕴含丰富的钙、铁、锌、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等营养元素,可以帮助宝宝肠胃蠕动,维持肠道菌群平衡,调整宝宝肠道微生态,有效抵抗细菌病毒对宝宝身体的侵害,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

婴儿米粉的冲法 臻爱妈咪钙铁锌有机米粉 营养健康 安全放心

臻爱妈咪钙铁锌有机米粉,及时补充可预防宝宝缺铁性贫血,促进宝宝牙齿和骨骼的健康发育,增强宝宝的食欲,保护肠道系统的稳定,提高身体免疫力。臻爱妈咪除钙铁锌有机米粉外,还有其他系列产品,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臻爱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