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粉市场竞争如火如荼 欧比佳奶粉优势在哪里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14日 12:43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随着多项奶粉政策的陆续落地,我国婴幼儿奶粉的市场格局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婴幼儿配方奶粉、羊奶粉等高端奶粉相继涌现而出,可以说国产奶粉市场正进入百家争鸣的状态。

奶粉市场竞争如火如荼 欧比佳奶粉优势在哪里

在国家大力支持下,特殊配方奶粉的研发和推广正进行的如火如荼,随着特医食品配套标准法规逐步完善,再加上庞大的市场需求,配方奶粉已然成为下一轮争夺战的焦点。

在配方奶粉之场争夺站之中,各大品牌是各显神通,无论是在营销策略上面,还是产品上面,都是不留余力。但是事实告诉我们,在消费升级的时代,消费者的消费指标是以产品品质为导向。因此,唯有那些掌握核心技术的实力品牌,以产品的品质为支撑,方有机会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作为实力乳企,欧比佳长期以来坚持研发之路,研发出了许多备受广大消费青睐的产品,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信赖的品牌。众所周知,强大的研发能力,是生产出优质产品的基础,那么欧比佳,它的研发优势体现在那些方面呢?

奶粉市场竞争如火如荼 欧比佳优势在哪里?

首先,它有先进的研发实验设备。欧比佳乳业乳粉研发中心配备有与车间相匹配的一系列先进的研发实验设备,可开展婴幼儿乳粉原料、配方等多项实验室研发工作。

其次,还有强有力的科研队伍。欧比佳乳业非常注重乳粉生产过程中的基础研发工作,除拥有功能完备的研发实验室外,还拥有一批强有力的科研队伍,所有人员均来自食品科学专业,皆具备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有着极为丰富的乳粉研发经验。

同时,还与科研院校强强联合,共同研发。为尽全力给消费者开发出更优质、更健康、更安全的婴幼儿营养食品,欧比佳乳业乳粉研发中心每年皆会预算足够的科研经费来支持母婴事业的基础研发工作。与此同时,欧比佳乳业还将联合湖南农大等科研院校以及国际上知名乳品企业,共同开展新产品研发及母婴营养的基础研究工作。

另外,在原料上面,也有独到的优势。欧比佳乳业在选用原料时,不仅会有最严格的标准和规定,所有原料还需要经过实验室测试验证以后,方可投入生产使用。欧比佳乳业旨在通过严格选料,层层测试,为消费者提供更营养、更安全、更放心的婴幼儿营养食品。

由此可见,欧比佳之所以能够生产出一系列优质产品,其强大的研发能力是功不可没。在消费升级的影响下,未来欧比佳必将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期待欧比佳能够生产出更加高品质的产品,以供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