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能吃水果酵素吗 橙色贝贝水蜜桃酵素营养美味又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5日 13: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已经到了,很多宝宝会产生食欲不振的问题,有时候还会便秘,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呢?宝妈们很担心宝宝身体出现状况,所以有些宝妈会选择给宝宝服用酵素,那么酵素又是什么东西呢?酵素就是酶,酶是一类具有催化或抑制特定化学反应的物质,具有活性。

人是一个生物体,其本质是由化学元素构成的,人的生命必须依赖时刻发生的几千上万种化学反应,而基本上所有的生物化学反应都依赖于特定的酶来调控。

橙色贝贝水蜜桃酵素提取天然有机果蔬酵素,富含多种益生菌,启动细胞的活力,使细胞展现出多种生命现象。蕴含水蜜桃口味,口味好,不用担心宝宝不爱吃。因为是从水果里面提取出来的,几乎对身体没有什么副作用。

宝宝能吃水果酵素吗 橙色贝贝水蜜桃酵素营养美味又健康

一次不能吃太多,特别是有高血糖的人,一定要少量饮用,因为酵素是用大量砂糖来培养发酵菌,饮用后使血糖值瞬间上升,血糖正常的人可以正常服用。

橙色贝贝水蜜桃酵素有利于肺病,利于肺部抗菌消炎。成分天然,值得信赖。它采用的原料安全,采用的是天然植物原料和质量控制部门认证的天然生态原料;

配方安全,采用优质的原材料;

生产安全,标准化GMPC生产基地,十万级进化无菌生产车间,设施设备以及实验检验均按照国家标准建设与生产;

质检安全,以严格的原料控制、生产过程控制、成品检测控制。来确保每一样产品在安全和质量上达到最高品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