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素能专注妇幼营养健康事业 2019畅销营养品推荐静候你的加盟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05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年从事什么行业最挣钱?母婴店销售什么产品最畅销?通过母婴市场多年的发展经验来看,奶粉以及纸尿裤产品是畅销品但价格较为透明话,而刚刚崛起的营养保健品却成为了宠儿。随着经济不断发展,我们对健康保健类的营养品尤为重视,婴童营养品需求量可以说是与日俱增,成为奶粉、纸尿裤后又一个畅销单品。

宝素能专注妇幼营养健康事业  2019畅销营养品推荐静候你的加盟

在众多的品牌中,母婴店要选择有潜力且有市场,品质有保障的产品才能够赢得市场。在这里,宝素能营养保健品自荐:

专注妇幼营养健康事业

宝素能依托中科院上海高研院DDC专家研发团队,把国际国内前沿的科学技术、临床方案转化为生产力, 逐步建立母婴健康素养促进体系,为妇幼群体提供专业化健康管理方案。

掌握核心优势

从母婴健康管理的理念、方案到产品筛选、研制及整个运营过程,均有对应领域的专家全程参与。 专业的健教体系、专业师资、专业产品是宝素能的核心特色。

宝素能专注妇幼营养健康事业  2019畅销营养品推荐静候你的加盟

加盟宝素能优势:

产品优势

专有配方(专利配方、定制配方)

专利工艺(独特剂型、独特口味)

专业资质(国食健字、特膳食品)

项目优势

专业的医务品牌背景

全国统一的价格体系

严格的区域销售保护

医务健教指导系统

合作条件

须有当地医院、药店资源,有预包装食品及保健食品经营资质

婴童连锁店或在当地拥有医务渠道的个人和法人

认同公司产品及经营理念

严格按照统一渠道价格 统一零售价销售

合作支持

市场保护——全国统一价格区域指定经营

操作支持——策略支持、专家支持

宣传物料——宣促物料支持

宝素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