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HA藻油凝胶糖果的作用 宝素能极智DHA藻油凝胶糖果告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15日 13: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DHA我们很熟悉,只要你有怀孕后身边的人就在说:不仅仅要补充叶酸等营养物,还要补充足够的DHA,可以更好的呵护胎儿发育。宝宝出生之后,身边的人又在说:补充足够的DHA可以让宝宝更加聪明。那么,DHA藻油凝胶糖果有什么作用呢?宝素能极智DHA藻油凝胶糖果告诉你!

DHA藻油凝胶糖果的作用  宝素能极智DHA藻油凝胶糖果告诉你

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脂肪酸,对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在孕期以及婴幼儿时期都需要补充。但是,小编想要提醒家长:请在医生的建议下食用。

DHA藻油凝胶糖果的作用  宝素能极智DHA藻油凝胶糖果告诉你

宝素能DHA藻油凝胶糖果

孕婴童专用欧米伽3复合营养素,专利食品,美味之选。升级配方,1.7倍营养,ALA/DHA双核营养,添加大豆磷脂,专利工艺,可以嚼着吃的DHA。新一代的选择,尤其适合孕中晚期及对婴童咀嚼食用。

宝素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