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辅食行业走量爆品 精婴领秀辅食母婴门店的利润增长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9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婴幼儿辅食越来越受到重视的市场背景下,中国辅食市场消费潜力巨大,在母婴店这个商品比较丰富的业态里,消费者的需求,就是市场的卖点,也是品类的热点,辅食作为继奶粉和纸尿裤之后最必不可少的一个品类,占据着很大一部分市场份额。精婴领秀辅食品牌凭借着自身优势,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还在终端渠道热销,快速打开市场,扩大销售版图,成为当下母婴门店的利润增长点。

辅食行业走量爆品 精婴领秀辅食母婴门店的利润增长点

精婴领秀是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婴童辅食品牌,公司主营手工发酵面、无盐果蔬蒸面婴童辅食和酸奶小馒头、双色果蔬小馒头、鱼肠、软饼干、鲜果溶豆等婴幼零食,产品品质高,种类也齐全,据中国宝宝的身体特性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从原材料、配方到成品抽样严格把关,始终行走在行业最前端,深得消费者与代理商信赖,只为婴幼儿童提供全方位的辅食过度、营养补充、功效加强等一站式营养扶持。

辅食行业走量爆品 精婴领秀辅食母婴门店的利润增长点

优质畅销的产品、足够大的利润空间、有力的政策支持,专业的品牌运作,以上都是经销商选品考虑的重要因素。精婴领秀辅食品牌紧跟市场消费需求,不断研发新品,品类齐全,配方科学,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增加产品消费总量,提升门店销售业绩。产品好卖,利润又高,才值得经销商代理,精婴领秀辅食通过多种方式为经销商提供支持和服务,扩大经销商的利润空间,成功俘获众多经销商、母婴店老板的心,成为终端母婴爆品品牌。

辅食行业走量爆品 精婴领秀辅食母婴门店的利润增长点

加盟政策

1、市场区域保护,多重防窜货措施;

2、规范的市场保护奖励制度,禁止跨区域销售;

3、全国统一的市场价格体系和促销政策;

4、合理的市场操作费用分摊支持;

5、全日程配合代理商开展网点跟踪服务;

6、总部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及营养顾问。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精婴领秀辅食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精婴领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