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HA对宝宝的成长有哪些影响 好高DHA藻油凝胶糖果匠心打造精品DHA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12日 09:01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DHA属于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中的一种。成熟的哺乳动物大脑脂质的10%为DHA,为大脑中含量最高的脂肪。DHA是人类健康不可缺少的营养要素之一。DHA对儿童脑发育及行为的作用表现在以下方面:

DHA对宝宝脑神经生长发育至关重要

人的大脑约有1011亿个神经元,这是大脑具有复杂功能及智慧的基础。脑的发育要经过细胞的增殖、分化、迁移、死亡、突触的形成与修饰等复杂过程,营养素和能量是脑发育的物质基础。0~6岁是人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DHA 是胎儿和儿童大脑发育的一种必需微量营养素,DHA 可以促进神经网络形成,使神经递质的释放和传递信息的速度加快;并能对伤亡的脑细胞起到明显的修复作用。在妊娠的最后三个月,胎儿脑部的DHA会增加3~5倍,从而对儿童的脑发育及功能起着重要作用。DHA又称作“脑黄金”。

DHA对婴儿视觉发育起重要作用

人类大脑所获得的信息,其中有60%来自于视觉,因此,视觉的功能直接影响着儿童的反应能力、空间知觉和知觉速度。DHA是视网膜的重要组成物质, DHA缺乏时视觉功能受损,表现为视敏度发育迟缓,对光信号刺激的注视时间延长,从而影响婴儿的反应能力和观察能力。

DHA对儿童智能发育的重要作用

儿童的智能包括观察力、记忆力、思维能力、想象力和创造力。0~6岁是儿童智能发育的关键时期。有研究显示在这一时期补充了DHA的孩子在认知、语言、运动等方面的能力较其他孩子有明显的提高。在婴幼儿时期,把脑部基础打好是非常重要的,它会影响宝宝长大后的智力发展。多项研究显示:宝宝4岁时智力和17岁时的智力的相关性为71%,属于高相关性。也就是说宝宝在婴幼儿期智力水平高,长大后很有可能智力保持领先状态。

DHA对宝宝的成长有哪些影响  好高DHA藻油凝胶糖果匠心打造精品DHA

由此可见,DHA对宝宝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一款高品质的DHA产品,是宝宝们所需要的。好高精选原料,匠心打造精品DHA。好高DHA藻油凝胶糖果,每粒含DHA100mg,成就宝宝最强大脑,特别添加亚麻籽油,天然植物提取,不含EPA,更安全小鱼型软胶囊,口感纯正,宝宝食用更轻松。

好高是2018年威海紫光与贝贝拉姆战略合作全面打造的孕婴童营养品牌,目前,好高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好高乳清蛋白压片糖果、好高海之钙海藻粉凝胶糖果、好高DHA藻油凝胶糖果等产品在终端市场脱颖而出,刷新品质新高度,已然成为母婴营养市场的强势力量。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