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施百利膳儿乐营养包 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12日 09:01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营养包是辅食营养补充品的简称。辅食营养补充品:是指将高密度营养成分添加到婴幼儿辅食中,用以改善辅食的营养成分,满足婴幼儿的营养要求,从而达到保障和促进儿童健康和生长发育的目的。只有符合国家标准(GB22570 )的营养添加剂才能称为辅食营养品。

施百利膳儿乐营养包  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营养包是全营养辅食补充剂,主要提供维生素、矿物质等必需微量营养素。同时也提供少量三大宏量营养素(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给宝宝提供全面营养,以满足婴幼儿生长发育的需要。营养包的食用方法:搭配辅食或直接冲调,将营养包倒进给孩子准备的稀饭、面条、玉米糊等辅食之中,搅拌均匀,等不烫的时候喂给孩子。

温馨提示:宝宝初次食用营养包时,要由少到多逐步添加,即前2到3天每天半包,待宝宝胃肠道适应后,即可按每天一包喂食。

施百利膳儿乐营养包  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今天就给各位介绍一款安全,可靠婴幼儿营养包——施百利膳儿乐营养包。施百利膳儿乐营养包含多种微量营养素,包括钙、铁、锌、维生素等营养素,针对性的推出各种营养包,此外,还推出了综合性营养包,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施百利作为当前营养市场的实力品牌,施百利通过引进法国母婴营养补充理念,不断整合资源,坚持“everyone benefits”科学理念,不断为市场输送更多高品质营养产品。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备受市场关注。

施百利膳儿乐营养包  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营养产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优质的品牌的凝心聚力。施百利是一个真正有实力且保持持续高速增长的强势品牌,未来也将自身作则,不忘初心,用工匠精神研发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目前主打产品为婴幼儿辅食和营养品,其中:Karecuie可锐可有机米粉、英赋Enloitn奶米粉、亲赋qinfu小米细米粉、乳钙、铁、锌、DHA、益生菌、乳铁蛋白、水苏糖、膳食纤维、等母婴营养品是公司核心产品。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