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痱子?红色小象婴儿祛痱金露 轻松解决宝宝肌肤的敏感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4日 16: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已经进入夏季,气温逐渐升高,宝宝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而肌肤又天生敏感娇嫩,易受到外界环境变化的刺激与侵害,引发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特别是痱子。痱子又称汗疹、粟粒疹,由于气温高、湿度大,汗液排泄不畅滞留在皮内,导致汗腺周围炎的现象,推荐使用红色小象婴儿祛痱金露,轻松解决宝宝肌肤的敏感问题。

什么是痱子?红色小象婴儿祛痱金露 轻松解决宝宝肌肤的敏感问题

痱子分为白痱、红痱、脓痱、深痱,父母在给宝宝日常护理需要注意事项:1、降低室内温度,注意室内通风换气;2、勤给孩子洗温水澡,注意皮肤洁净干爽;3、避免烈日直晒,注意防晒问题;4、选择透气性能好又薄的纸尿裤,注意要勤更换;5、避免宝宝手抓痱子处,预防出现感染;6、对于已经出现感染状况的宝宝,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什么是痱子?红色小象婴儿祛痱金露 轻松解决宝宝肌肤的敏感问题

红色小象是上海韩束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母婴个人护理品牌,公司以孕育生命的态度,严选优质天然成分,坚守“8大无添加”的产品理念,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更加适合宝宝娇嫩肌肤使用。红色小象秉持“大爱至简”的科研理念,以专业的科研技术,力求精简配方,坚决不添加对宝宝肌肤有害的成分,用爱和科技守护您和宝宝的纯净肌肤,轻松解决宝宝肌肤的敏感问题,只为呵护宝宝稚嫩肌肤健康。

什么是痱子?红色小象婴儿祛痱金露 轻松解决宝宝肌肤的敏感问题

红色小象婴儿祛痱金露,采用天然植物草本配方,八大无添加更温和,更加适宜日常使用,有效预防舒缓热痱,蚊虫叮咬等引起的多种肌肤不适,不含酒精、香精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化学成分,是祛痱止痒更安全的选择。使用方法:给宝宝沐浴的时候,滴入浴水,在清爽宝宝肌肤的同时,预防热痱等肌肤问题,适合于夏季沐浴时使用,呵护幼嫩肌肤同时,令宝宝舒爽一夏。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