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色小象孕妇防晒霜隔离霜 滋养修护日晒中的肌肤·持久防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11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UVA和UVB都是阳光中的紫外线,UVA使皮肤晒黑,UVB使皮肤晒伤。选用成分温和的高倍防晒乳,让你的脆弱肌和日光伤害说拜拜。红色小象孕妇防晒霜隔离霜养肤级的防晒,做肌肤的天然保护伞,与光正面刚。

红色小象孕妇防晒霜隔离霜     滋养修护日晒中的肌肤·持久防护

红色小象孕妇防晒霜隔离霜SPF50+/PA+++ 高倍防护,持续对抗UVA及UVB,蕴含高山火绒草、番茄、椰子果汁等养肤成分,以及Tiracle独家双菌发酵成分,可以有效的增强肌肤屏障,滋养修护日晒中的肌肤,持久防护,舒缓保湿。肤感轻盈,清爽不黏腻,速干易吸收。

红色小象孕妇防晒霜隔离霜     滋养修护日晒中的肌肤·持久防护

红色小象孕妇防晒霜隔离霜     滋养修护日晒中的肌肤·持久防护

红色小象孕妇防晒霜隔离霜的双菌发酵提炼出Tiracle*能够肌活水通道蛋白活性,增强肌肤屏障滋养修护日晒中的肌肤,轻盈水润触感,防水防汗清爽不黏腻,轻盈的肤感,速干易吸收,对后续的上妆也不搓泥,让孕妈妈们乐享户外活动。晚上卸妆也只需要使用手头的洁面或者沐浴品即可轻松卸除,方便卸妆。

红色小象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