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荷美配方奶粉亲和肠胃 保障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15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配方牛奶粉是非母乳宝宝食物最常见的选择,由于刚出生的宝宝的消化吸收系统尚未完善,肠胃较弱,如何让配方牛奶粉好消化、好吸收,成了保障保障宝宝肠道健康的首要条件,推荐爱荷美配方奶粉,亲和肠胃,增加宝宝肠道活力,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爱荷美配方奶粉亲和肠胃 保障宝宝肠道健康

爱荷美配方奶粉的BB-12+FOS组合,改善肠道功能,提升宝宝肠道免疫力,打造宝宝好肠胃。

1.动物双歧杆菌BB-12(BIM益生菌):能够改善宝宝的肠道功能,防治腹泻,提高机体对常见呼吸道感染的抵抗力;

2.FOS(BIM益生元):益生菌的“食物”,帮助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的生长,同时抑制有害菌的繁殖,从而达到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提升肠道免疫力。

爱荷美配方奶粉亲和肠胃 保障宝宝肠道健康

好奶源才是一罐好奶粉的基础。爱荷美配方奶粉源头可控,6大自有牧场,集中分布在荷兰中东部地区,围海造田区,牧草质量优良,奶牛自然放养,禁止使用抗生素、催乳剂,保证了奶粉源头上的天然、高品质。

时间越短、营养素活性越高,奶粉就越新鲜,爱荷美配方奶粉给宝宝180分钟的新鲜。爱荷美在奶源地建厂,采集的原奶全程冷链运输,从挤奶到成品在180分钟内完成,避免奶源因长时间、再加工导致营养流失及细菌滋生的问题的发生;采用湿混工艺,锁住新鲜营养,鲜奶一次入料,减轻宝宝的肠道负担,更加易于宝宝对营养的吸收。

爱荷美配方奶粉亲和肠胃 保障宝宝肠道健康

而且爱荷美配方奶粉适宜的矿物质含量避免加重肾脏负荷,保护宝宝肾功能;且两次添加的矿物质和维生素,营养均衡,更易吸收。

爱荷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