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祈萌婴儿山茶护肤霜天然无香 温和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15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对家长都想让宝宝拥有一个皮肤光滑细嫩的宝宝,但是年幼的宝宝皮肤很是娇嫩,皮肤屏障还尚未发育完善且疫系统、也未发育完善,容易受到环境影响,极易感染过敏性皮肤疾病,因此家长应从宝宝出生开始就要给宝宝用安全、温和的护肤品进行护肤,推荐祈萌婴儿山茶护肤霜天然无香,温和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

祈萌婴儿山茶护肤霜天然无香 温和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

祈萌婴儿山茶护肤霜温和天然,选材考究,极致用心。精选天然温和的山茶油、牛油果提取物等植物精粹为原料,经过多次科学优化配方,以现代化工艺匠心萃取,严格把控每个生产流程,用心为宝宝研制一款更适合婴幼儿肌肤特点的好面霜。

祈萌婴儿山茶护肤霜天然无香 温和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

(一)山茶油

山茶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油酸,极易被皮肤吸收;能有效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防止皮肤皱纹和粗糙;使皮肤恢复自然弹性,光泽而柔嫩;且山茶油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93%,能够使宝宝的皮肤更加的光滑、润泽。

祈萌婴儿山茶护肤霜天然无香 温和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

(二)牛油果提取物

能够帮助宝宝软化、滋润皮肤,同时也能够帮助缩小毛孔,使得皮肤看起来光滑紧致。另外,牛油果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及镁、亚油酸、脂肪酸等微量元素,能够起到强韧细胞膜,延缓肌肤衰老速度的作用。

祈萌婴儿山茶护肤霜,天然好面霜,只为守护宝宝肌肤健康而生,陪伴宝宝走过TA美好的童年时光。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祈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