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游泳池加热锅炉积碳原因日常清理维护做法
2019年06月05日 09: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游泳池设备是整个婴儿游泳馆的“心脏”,加热设备是源源不断向“心脏”内供能的。所以保证加热设备的正常运转才能保证整个婴儿游泳馆的日常经营。多数婴儿游泳馆选择的加热设备是燃油锅炉,使用过程中难免产生积碳,那我们如何清理呢?

婴儿游泳池加热锅炉积碳原因日常清理维护做法

燃油锅炉在燃烧过程中,空气中的灰尘会沉积在燃烧器表面上,如果长时间得不到清洁的话,燃油喷嘴和燃烧器就会产生积碳。而且如果燃油燃烧不充分,也会产生积碳。

当燃油锅炉产生积碳后,锅炉的效率就会降低,从而影响整个游泳馆的正常经营。也就是说即便你增加燃油使用费,锅炉产生的热量还是不能够满足日常经营需求。

婴儿游泳池加热锅炉积碳原因日常清理维护做法

所以为了游泳馆的正常运行,定期清理维护加热设备和游泳池设备非常有必要。当燃油锅炉产生积碳后,土豪小伙伴们建议直接从我们游乐宝厂家更换燃油喷嘴和燃烧器;非土豪小伙伴的话,清理燃油锅炉积碳可采用压缩空气吹扫,或采用清洗剂清洗及采用机械方式清洗的方法进行清洗!

以上是燃油锅炉积碳产生原因及清理方法,游乐宝小编提示一定要养成定时清理的好习惯,延长设备使用寿命,保证婴儿游泳馆正常运转。

游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