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浴巾什么材质的好?全棉时代婴儿纱布浴巾 温柔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6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月的夏季时节,天气越来越炎热,宝宝因为新陈代谢旺盛,皮脂腺分泌较为活跃而容易出汗,并且肌肤娇嫩敏感,免疫系统尚未发育成熟,抗感染能力差,易造成细菌滋生。因此,在选择给婴幼儿日常生活用品时,需要注意卫生安全,特别是婴儿浴巾这类长时间直接接触宝宝肌肤的生活用品,选择一款优质又适合宝宝的浴巾显得格外重要。

婴儿浴巾什么材质的好?全棉时代婴儿纱布浴巾 温柔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那么,婴儿浴巾什么材质的好?婴儿浴巾主要分为三种材质,1、纯棉浴巾:吸水性和吸湿性高,可以快速吸收宝宝皮肤上多余的水分,防止感冒还能及时的保温;2、竹纤维浴巾:最特别的优点是抗菌性,可以去除婴儿产生的臭味和异味,同时还具有一定的保健性能;3、纱布浴巾:具有很强的透气性和一定的吸水性,质地柔软亲肤,特别适合婴儿娇嫩的皮肤使用。

婴儿浴巾什么材质的好?全棉时代婴儿纱布浴巾 温柔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在面对市场上林林总总的婴儿浴巾品牌,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下面给大家推荐全棉时代婴儿纱布浴巾,温柔呵护宝宝幼嫩肌肤。PurCotton全棉时代是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诞生于2009年,意为用100%天然棉花生产出全棉生活护理用品,凭借自身的专业技术,独创性的研发出“全棉水刺无纺布”,秉承着“医学贴近生活,全棉呵护健康”的核心理念,研发生产出了健康、舒适、安全、环保的日常护理和家居生活用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婴儿浴巾什么材质的好?全棉时代婴儿纱布浴巾 温柔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全棉时代婴儿纱布浴巾,精选优质100%棉面料,每天十几小时的日照,让棉花有足够的蓬松度、纤细度,从源头保证了棉质产品的高质量要求,无须化学加工,清新自然,对老人和儿童更为适用。6层纱布设计,凹凸手感,吸水力更强,洗澡擦身,易洗易干,亲护宝宝的水嫩肌肤,就不易滋生细菌不闷不热,轻盈柔软,接触皮肤既无压力感,又发挥出保温的优越性能,抗静电不致敏,拥有其他产品无法比拟的惬意感受,让宝宝拥抱高品质的日常体验。

全棉时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