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日本奶粉哪个品牌好?百年和光堂配方奶粉 营养均衡 健康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4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宝宝的喂养问题,是大多数父母关注的问题,健康母乳永远是喂养的最佳选择,在母乳不足的情况下,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成为理想替代食品,宝宝4到6个月之后,身体正处于快速成长发育的黄金时期,需要及时补充日常生活中所需的营养。而以品质著称的日本奶粉,是家长关心的重点,给大家推荐百年和光堂配方奶粉,营养均衡,健康安全,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日本奶粉哪个品牌好?百年和光堂配方奶粉 营养均衡 健康安全

日本奶粉因其优良品质和先进的奶粉生产工艺稳居亚洲地区首位,和光堂是拥有百年历史的日本和光堂株式会社于1906年创立,秉承着“品质第一,专业呵护”的产品理念,以品质优秀,价格实惠而著称,根据宝宝的生理特点和需求,专门为婴儿设计研发的和光堂奶粉,根据宝宝年龄段调整营养配方,富含维生素、矿物质、亚麻酸和亚油酸,帮助宝宝体内合成DAH和AA,还特别添加钙和铁,帮助宝宝骨骼和牙齿生长,有效预防宝宝贫血问题。

日本奶粉哪个品牌好?百年和光堂配方奶粉 营养均衡 健康安全

荷兰是全球闻名的黄金奶源地,和光堂配方奶粉采用荷兰优质奶源,奶源纯净有保障,能够提供与母乳类似的人体必需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营养元素,及时为宝宝身体补充能量,并直接在荷兰技术力量雄厚、品质管理严格的老牌厂家灌装,最大限度地保留奶粉的营养成分,并降低在包装过程中异物进入或病菌侵袭的可能性。

日本奶粉哪个品牌好?百年和光堂配方奶粉 营养均衡 健康安全

和光堂配方奶粉基本设计配方以日本和光堂配方奶粉为基准,结合东方宝宝的需求,糖分构成以乳糖为主,不添加蔗糖和香料,清淡不腻的味道,培养宝宝健康的味觉偏好,均衡添加对生长发育十分重要的DHA、核苷酸及可促进肠道健康的益生元GOS,宝宝好消化好吸收,添加碘、锌、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宝宝成长所需微量元素,符合国际组织及中国国家标准,提供适合中国宝宝的好营养。

和光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