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奶粉比较好?莱萌特牛奶粉营养均衡 增强宝宝免疫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15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婴儿成长最自然、最安全、最完整的天然食物,它含有婴儿成长所需的所有营养和抗体,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建议:在婴儿生命最初的6个月应进行纯母乳喂养;但是,不是所有的宝宝都能享受到母乳喂养,对于非母乳喂养的宝宝,家长通常会给宝宝选择一款比较合适的奶粉来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那么,什么奶粉比较好?推荐莱萌特牛奶粉,营养均衡,好喝不上火,增强宝宝免疫。

什么奶粉比较好?莱萌特牛奶粉营养均衡 增强宝宝免疫

莱萌特是长沙瑞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两大高端奶粉品牌之一,是一款婴幼儿配方牛奶粉,100%新西兰进口奶源的国产奶粉,奶粉有着益智优视,具有增强免疫,清热去火,减少便秘,改善胃肠道环境,消化吸收更容易,营养更均衡等的特点。

什么奶粉比较好?莱萌特牛奶粉营养均衡 增强宝宝免疫

莱萌特牛奶粉采用世界领先的奶粉生产工艺——干湿法结合生产工艺。其中湿法工艺更能保证最终产品的新鲜度和营养价值,而采用这种工艺生产并不是所有的乳品企业都能够做到的,这个主要是由奶源地和生产厂的距离所决定的;且湿法工艺另一大优势在于将有机鲜牛奶直接喷雾干燥加入营养成分制成的,不仅不存在乳粉回溶等中间环节,而且采用多道过滤工序,杜绝安全隐患,充分保证各种营养的均衡。

什么奶粉比较好?莱萌特牛奶粉营养均衡 增强宝宝免疫

莱萌特牛奶粉已通过了HACCP、 ISO9000, GMP三项国家、国际质量认证,保证品质良好无暇,让宝宝喝到的每一口奶都是营养、健康、好品质。

莱萌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