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衣皂哪款好?萝卜宝贝婴幼儿洗衣皂 去污抑菌 洗衣不伤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0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身体娇嫩敏感,不管是宝宝的食物还是贴身穿的衣服以及手里拿的玩具,父母需要格外小心细菌的侵入,以免对宝宝身体造成伤害。洗衣皂作为宝宝生活中必备的日用产品,使用频率高,消耗量大,因此,在有效清洁宝宝衣物上细菌与污垢的同时,想要宝宝肌肤更加健康,推荐使用萝卜宝贝婴幼儿洗衣皂,去污抑菌,洗衣不伤手,同时关注宝宝与妈妈健康。

宝宝洗衣皂哪款好?萝卜宝贝婴幼儿洗衣皂 去污抑菌 洗衣不伤手

婴幼儿洗护类的产品如果化学成分添加过多,会对宝宝肌肤健康不利,萝卜宝贝洗衣皂成分温和天然,根据宝宝的肌肤特性和生理需求,专门为婴幼儿设计研发,不含荧光剂、磷酸盐、色素、霉素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化学物质,适合婴幼儿和敏感肌肤人群使用,洗过后晒干的宝宝衣服,不但柔软贴肤,更留着淡淡的清香味,让妈妈们爱不释手。

宝宝洗衣皂哪款好?萝卜宝贝婴幼儿洗衣皂 去污抑菌 洗衣不伤手

萝卜宝贝婴幼儿洗衣皂,特别添加多种抑菌成分,利用植物特有的天然抗菌效果,可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常见细菌进行有效抑制,抑菌率高达99%以上;添加植物性柔和洗涤成分,针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奶渍、便渍、果渍、油渍等顽固污渍,清洁更加有效,也更加省水、省时、省力,在彻底去污的同时,从每一个细节保证了宝宝的健康与安全。

宝宝洗衣皂哪款好?萝卜宝贝婴幼儿洗衣皂 去污抑菌 洗衣不伤手

妈妈们长时间清洗衣物容易造成双手干燥紧绷甚至严重脱皮,萝卜宝贝婴幼儿洗衣皂,添加天然护肤品级的成分和植物保湿因子在洗衣皂中,减少对妈妈双手皮肤的损伤,不仅可以让宝宝的小衣服变得更加柔顺,更可以让妈妈们作为第二张脸的双手得到温柔呵护,洗后不伤手,皮肤更滋润。萝卜宝贝婴幼儿洗衣皂让每位宝宝从出生开始就能得到如妈妈般最安全天然的呵护,畅享洁净健康生活每一天。

萝卜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