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萌婴儿超软柔纯棉纱布毛巾 一巾多用•满足宝宝的不同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6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逐渐炎热起来,宝宝在疯玩的同时就是止不住的汗水,爸爸妈妈别忘记给宝宝带上一块可以擦汗的柔软毛巾,不仅能及时的给宝宝擦汗还可以擦拭宝宝的口水呢。优萌婴儿超软柔纯棉纱布毛巾100%柔软亲肤纯棉小方巾,让宝宝享受纯棉带来的舒适体验。

优萌婴儿超软柔纯棉纱布毛巾   一巾多用•满足宝宝的不同需求

优萌婴儿超软柔纯棉纱布毛巾精选新疆长绒棉在高纬度上生根开花,棉质饱满细腻,是优质珍贵的棉花之一。并且优萌婴儿超软柔纯棉纱布毛巾在经过不断升级到第3代包边超柔方巾,密度越高的纱布触感就越发的柔软。同时优萌婴儿超软柔纯棉纱布毛巾还有独立的清新印花,简单不失可爱。

优萌婴儿超软柔纯棉纱布毛巾   一巾多用•满足宝宝的不同需求

优萌婴儿超软柔纯棉纱布毛巾在细腻的脱脂长绒棉的基础之上,使得毛巾更极爱的柔软顺滑,每一次与肌肤的接触都是那么的舒爽。并且优萌婴儿超软柔纯棉纱布毛巾6层棉纱吸水更快,储水更多,不用使劲擦就能瞬间可以吸附宝宝身上的水珠和口水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