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这个含金量超高的大奖,又双叒被飞鹤收割了!飞鹤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1日 11:40来源于:飞鹤奶粉
分享:

近日第十六届“世界品牌大会”在京举办!会上飞鹤乳业与国家电网、海尔、腾讯、华为等国内各领域顶尖企业一同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飞鹤作为唯一一家只专注做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乳品企业成功上榜!吸引各界瞩目~

这个含金量超高的大奖,又双叒被飞鹤收割了!飞鹤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Lab)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已连续发布十六年,针对品牌展开消费者研究,从消费者行为、品牌财务数据各个维度对品牌进行测评分析。可谓是中国消费者用购买“投票”选出的最强榜单!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Lab)是一家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RobertMundell教授担任主席。吸引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的专家和顾问加盟,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从2004年到2019年,榜单前500名品牌的平均价值增幅高达784.93%,作为中国品牌发展的见证者,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Lab)记录了中国企业的蓬勃发展。而飞鹤作为品牌实验室的“老友”,连续两年上榜并跃居前列,不仅是国际社会对飞鹤品牌建设的权威认定,也是飞鹤成为行业典范的又一力证!(是滴,小飞鹤再次扬起了“骄傲脸”)

这个含金量超高的大奖,又双叒被飞鹤收割了!飞鹤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

不久前,飞鹤斩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五连冠,创国产奶粉纪录,同时入选毅伟商学院品牌案例,成国际教科书!不仅如此,飞鹤还连续两年入围世界乳制品创新大奖……诸如此类的国际大奖小飞鹤简直“拿到手软”~如今飞鹤“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产品品质已经成为国产品牌在国际舞台上的金字招牌!

作为“消费者品牌偏好变化的晴雨表”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之于品牌就像是消费者的一次“集中考核”。来自英国伦敦大学管理学院(UCL)的教授马丁·奇达夫( MartinKilduff)说:成功的品牌是通过口口相传,重要的是成功的融入人们的生活,而不仅仅是进入消费者的口袋。而这也是飞鹤始终践行的服务准则。
57年来,在母乳化和高品质的道路上,飞鹤的脚步从未停止!率先打造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内第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从源头夯实产品品质;推出全国首个奶粉在线可追溯系统,使每一位消费者成为飞鹤生产奶粉过程的“监督人”和品质保证的“见证人”;发布以“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为核心的新鲜乳粉标准体系,不断满足消费者高端化、个性化的消费升级需求。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的入选离不开每一位“鹤妈”的支持与厚爱。在消费者的助力下,2018年飞鹤成为中国婴幼儿奶粉史上首个突破百亿的企业,一年超7000万罐被中国妈妈选择,成为婴幼儿奶粉行业的品质引领者。

宝宝的健康关乎家庭和国家的未来,守护中国宝宝口粮是飞鹤的使命与责任,未来飞鹤将持续不断的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用行动守护中国宝宝。

飞鹤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