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专注婴幼儿的营养健康 旗帜从挤奶到加工只要2小时 给宝宝更新鲜的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7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出生后,家里迎来了一位小天使,爸妈在欣喜之余更要为宝宝的衣食住行而操劳,在喂养宝宝的道路上,不同的妈妈有不同的观点,奶粉选择上也有不同的要求,但是不变的是妈妈对宝宝的关爱,想要给宝宝更加均衡的营养。旗帜婴幼儿配方奶粉从挤奶到加工只有2小时,给宝宝更新鲜的营养。

专注婴幼儿的营养健康 旗帜从挤奶到加工只要2小时  给宝宝更新鲜的营养

奶粉是宝宝重要的口粮,不仅在没有选择母乳喂养的家庭中是重要的,同时母乳喂养的家庭中,也会选择配方奶和母乳混合喂养。科学育儿观念的普及,家长对于婴幼儿的营养健康尤其的重视,奶粉也成为焦点,优质的奶粉总是容易受到更多人的关注。

专注婴幼儿的营养健康 旗帜从挤奶到加工只要2小时  给宝宝更新鲜的营养

旗帜婴幼儿配方奶粉始终注重高品质,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带去更加优质的奶粉,守护宝宝的营养健康,促进巴不得生长发育,奶粉从奶源到加工都经过严格的检验,保障每一罐奶粉到消费者手中都是安全优质的。

专注婴幼儿的营养健康 旗帜从挤奶到加工只要2小时  给宝宝更新鲜的营养

旗帜乳品将专注于生产婴儿配方奶粉,以高起点、高定位、高标准为宗旨,用未来的高标准,做今天的好奶粉,做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模式引领者。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旗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