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色时代牛初乳粉 营养美味值得拥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7日 16:56来源于:江西金色喜宝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分享:

牛初乳是母牛产后72小时内所挤出的乳汁,含有极高的免疫活性球蛋白IgG,免疫球蛋白是活性蛋白质的一种,它是一种具有抗体活性或化学结构与抗体相似的球蛋白,牛初乳中含有7种以上的生长因子、免疫球蛋白、生物活性肽结合蛋白及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因此一些家长都会为孩子选择一些牛初乳营养品,就像金色时代牛初乳粉!

金色时代牛初乳粉 营养美味值得拥有

牛初乳中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而且含有大量的免疫因子和生长因子,如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表皮生长因子等,可以增强免疫力、改善胃肠道的消化、吸收等、调节肠道菌群、促进生长发育、抑制多种病菌、促进宝宝智力发育等,是宝宝茁壮成长的良好助力。

金色时代牛初乳粉,美国进口乳粉,好冲调,口感好,营养丰富,助力宝宝成长更出色!

江西金色喜宝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