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淘气贝贝亮相2019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8日 17:09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7月中旬,由中国服装协会打造的2019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如期相约时尚之都上海。2019年7月24日, 佛山淘气贝贝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童装品牌淘气贝贝首度将亮相儿童时尚周舞台,并以“优秀多一点”为主题举行全新童装新品秀,超前的设计概念与潮流的时尚风格,时尚周上将会燃起怎样的潮酷风暴?让我们拭目以待!

淘气贝贝亮相2019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


童装设计,就是卡通形象的画风?鲜艳色彩的堆积?简单布料的拼装?这些都是很多人对童装的刻板印象,淘气贝贝一直认为每个儿童都是祖国未来时代的花朵,他们都应该有属于他们自己时代的服装语言与风格。

献礼祖国70年华诞,此次优秀多一点•淘气贝贝发布秀是对童装设计进行全新的思考与理解,吸取时下潮流前沿的流行元素,并通过创造性的剪裁设计语言,形成独具一格的潮牌风,这也将会刷新人们对童装风格的新认知。这次发布秀也会根据不同儿童的形象和偏好,设计出高端的时尚潮风、英伦骑士风,原生态风等不同风格,趣味、时尚、精致、优雅,让每一个宝贝在T台上尽情释放出自身与服装完美融合的魅力,这次新品发布秀十分值得期待。

创办于2001年的淘气贝贝,是以打造国内快时尚第一品牌为愿景,集研发设计、生产、品牌运营为一体的时尚童装品牌企业。正如品牌slogan“优秀多一点”一般,无论是产品工艺还是设计,淘气贝贝都追崇优秀多一点,给用户提供更精致、时尚的产品。如今,经过18年的飞速发展,淘气贝贝在全国开设了1500多家实体店,成为众多父母的购衣首选。

时尚童装不等于将成人潮服缩小,除了增加时尚元素,需要考虑到更多功能性细节。淘气贝贝涵盖了1到13岁儿童亲子装、男女童装、四季服一站式设计与生产,产品研发由品牌创始人、“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连建红女士领衔,以洞悉不同年龄阶段儿童在各个场合的穿衣需求为设计理念,不拘泥于特定风格,用灵活多变的设计和别出心裁的工艺、剪裁及细节创新,去呈现不同的童装时尚态度。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