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抚触是什么?安贝儿润肤油纯净天然 给宝宝更轻柔的爱抚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0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育儿观念的更新,现在的家长都会对宝宝进行抚触,那么,婴儿抚触是什么?婴儿抚触是经过科学的指导, 在婴儿出生后的最佳时机, 通过对婴儿皮肤进行有序的、有手法技巧的抚摸, 让大量温和良好的刺激通过皮肤感受器传到中枢神经系统, 产生生理效应的操作方法, 是一种对婴儿健康最有益的自然的医疗技术。

需要强调的是,家长在给宝宝做抚触的时候,可不是直接上手的,而是需要用到润肤油,不然很容易因摩擦而损伤宝宝的肌皮肤。

婴儿抚触是什么?安贝儿润肤油纯净天然 给宝宝更轻柔的爱抚

安贝儿针对于婴幼儿娇嫩且脆弱敏感的肌肤,特精心研发出了天然抚触按摩橄榄油、有机系列润肤橄榄油等两款适宜宝宝抚触的润肤油,橄榄油富含与皮肤亲和性极佳的角鲨烯和人体必需脂肪酸, 吸收迅速,深层滋润宝宝肌肤,干燥季节可防止肌肤皴裂及因皮脂分泌过少引起的肌肤瘙痒。

天然抚触按摩橄榄油

1.特含原生态野生山茶籽油,富含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有效改 善皮肤干燥状态,深层修复受损皮肤。

2.油质纯净天然、清爽柔滑,有效减少按摩时的摩擦阻力,让宝宝乐享按摩时光。

婴儿抚触是什么?安贝儿润肤油纯净天然 给宝宝更轻柔的爱抚

有机系列润肤橄榄油

1.多种有机草本精华,蕴含丰富营养成分和抗敏止痒成分,深度滋养幼嫩肌肤的同时,能更好的帮助宝宝娇嫩肤质抵御外界刺激引起的不适症状。

2.适合婴幼儿抚触按摩使用,温和不刺激,滋养润泽宝宝娇嫩肌肤;臀部护理使用橄榄油,可以有效预防尿布疹。

3.精纯初榨橄榄油,油质纯净、清爽自然,无油腻感。

婴儿抚触是什么?安贝儿润肤油纯净天然 给宝宝更轻柔的爱抚

安贝儿润肤油的生产车间均按化妆品GHP规范建设,硬件设施一流,所有设备均出自行业顶尖设备制造厂家,拥有液洗锅、乳化锅、纯水处理器、自动灌装线等全套化妆品生产设备,灌装车间更有HEPACIass10万级空气净化系统,能有效去除空气中99.97%的细菌和粉尘,使所有的润肤油在安全无污染的环境内灌装,确保了润肤油生产的完美品质。

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安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