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携手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联手打造中国北纬47°新鲜守护者联盟空间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3日 17:08来源于:中国育儿网
分享:

近日飞鹤联合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将孙悟空和黑猫警长这两个国民童年经典形象,用漫画的形式与地处中国北纬47度的飞鹤黄金奶源地巧妙结合,在北京国贸地铁站打造了一个北纬47°新鲜守护者联盟空间,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两大IP强强联合,共同守护中国宝宝成长

众所周知,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是中国历史最老的动画制片厂之一,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其制作的《大闹天宫》和《黑猫警长》等众多动画片,一直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特别是孙悟空和黑猫警长这两个角色,成为了20世纪八九十年代少儿心目中的童年英雄,守护着8090年代人们的成长。

而飞鹤作为一家国产奶粉品牌,57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品牌,产品深受母婴群体认可与信赖,旗下奶粉一年超7000万罐被中国妈妈选择。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飞鹤和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一样,都在守护着中国宝宝的成长。

飞鹤携手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联手打造中国北纬47°新鲜守护者联盟空间

巧用IP联合形式,生动展现飞鹤品牌优势

在本次飞鹤与上美厂两大IP联袂打造的北纬47°新鲜守护者联盟空间中,国民童年英雄孙悟空化身为速度守护官、正义使者黑猫警长化身为安全守护官,和飞鹤吉祥物小飞鹤化身成的品质守护官一起,和消费者共同见证一罐来自中国北纬47°的飞鹤新鲜奶粉的诞生。

飞鹤携手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联手打造中国北纬47°新鲜守护者联盟空间

据了解,飞鹤此次选择和上美厂跨界合作,打造北纬47°新鲜守护者联盟空间,旨在通过孙悟空和黑猫警长这两个无数奶爸宝妈心目中的童年英雄IP形象,唤醒消费者心中的童年英雄梦,进而达成用户与品牌的有效联结。

飞鹤通过漫画的形式承包北京地铁国贸站,以用户能够理解的方式生动展现,让更多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到飞鹤57年专注研发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奶粉的匠心,也让那部分没有机会亲眼见证飞鹤奶粉生产环境和过程的消费者们,能够通过此次北纬47°新鲜守护者联盟空间活动,共同见证一罐来自中国北纬47°的飞鹤新鲜奶粉的诞生。

飞鹤奶粉新鲜·易吸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经过多年来的努力,飞鹤构建了专属农场,专属牧场和世界级工厂三位一体的产业集群,彻底实现了从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各个环节的全程可追溯。从挤奶到加工2小时,能够让鲜奶中的营养成分最大限度保留下来。

飞鹤奶粉采用新鲜生牛乳制作,更容易被宝宝娇嫩肠道吸收。而消费者在选购奶粉时,可以通过查看奶粉罐上的配料表确认所购奶粉是否由生牛乳制作。通常配料表上是按照比例来排列的营养元素,而排在配料表第一个的就是生产这罐奶粉所用到的含量最高的原料。

飞鹤携手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联手打造中国北纬47°新鲜守护者联盟空间

身边好奶源,新鲜看得见。飞鹤乳业57年专注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飞鹤奶粉,新鲜•易吸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中国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