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孩挑食厌食怎么办?良心推荐丁桂薏芽健脾凝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3日 17:19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小孩挑食厌食在生活中非常常见,一些家长们也都放任孩子,不想吃就不让孩子吃,只给孩子吃想吃的东西,但是长时间下来,会严重影响到孩子的健康,也有可能会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所以家长们一定要注意当小孩出现挑食厌食的时候要及时调理。

当小孩挑食厌食的时候,家长应该及时调整饮食结构,给孩子吃的食物要多样化,不仅种类多,制作方法也要多样,这样才可以有效改善孩子厌食挑食症状,如果孩子实在不喜欢吃某种食物,可以切碎、磨泥、打汁或以模型切割等方式改变形状,再加入其它食物一起烹调,这样孩子就可以吃一点,身体摄入的营养才能全面。

构建轻松饮食氛围对于孩子的进食也很重要,很多孩子厌食挑食是因为大人的不断催促,甚至高声呵斥,搞得孩子烦躁不安,更不喜欢吃东西了。大人应该耐心的劝导,用柔声细语去说服孩子吃饭,而且开开心心的吃更有利于消化吸收,因此吃饭时大人一定要有耐心,千万不要打骂孩子,也不要让孩子边吃边玩。

可以多给孩子吃以下几类食物

1、主食:全麦食品

全麦食品含有铁、维生素、镁、锌和粗纤维素等多种宝宝所需的营养成分。在西方的国家里,全麦面粉被称作最棒的主食原料,很多家庭把烤全麦面包作为宝宝的主食,如果在上面抹一些宝宝专用的奶酪,营养就更丰富了。虽然各国的饮食习惯不同,但营养是无国界的。我们可以把粗粮和面粉混合制作主食(比如发糕),同样能给宝宝带来丰富的营养。

2、水果:猕猴桃

猕猴桃被称为营养的金矿,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据分析,每百克猕猴桃果肉的维生素c含量是100~420毫克,此外,它还含有较丰富的蛋白质、糖、脂肪和钙、磷、铁等矿物质,而且它含有的膳食纤维和丰富的抗氧化物质,能够起到清热降火、润燥通便的作用。但要注意,猕猴桃中间带籽的部分尽量不要给宝宝多吃,因为这部分不容易被消化。

3、蔬菜:菠菜

菠菜为宝宝提供的主要营养成分是维生素a和叶酸,另外还有一些维生素c和铁。因为它没有杂味,宝宝通常都很喜欢吃。而且菠菜的用处很多,你可以把它作为盘边的装饰,也可以在它上面放一些番茄酱,还可以用它代替生菜放在宝宝的三明治里。但是要记住,不能把它和豆腐一起吃,否则会影响钙的吸收。

其实孩子不爱吃饭多半时脾胃失衡导致,但根本原因还是脾虚。脾运化不好,胃里总有东西,有饱胀感,就会食欲不振,不爱吃饭。如果持续一段时间,很可能会导致营养不良。所以要想孩子好好吃饭(不挑食/偏食),营养吸收好,既要开胃,更重要的是健脾调理,从根本改善孩子的食欲。

小孩挑食厌食怎么办?良心推荐丁桂薏芽健脾凝胶

丁桂薏芽健脾凝胶的功能主治有健脾益胃,化湿消滞,用于小儿厌食症所见面色萎黄,消瘦神疲,纳差腹胀、腹泻便溏等。它主要由7种中草药精制而成,山楂、麦芽、莱菔子,开胃效果好;山药、大枣、薏仁、白扁豆是经典的健脾药材。其中,大枣、山药,健脾益气,保证脾胃健运;白扁豆、薏苡仁健脾化湿,保证水液代谢正常,山楂可以开胃助消化,这7味成份,是药材也是常见的食材,天然安全,而且营养丰富,疗程服用也放心。

丁桂薏芽健脾凝胶的凝胶辅料成分是琼脂和海藻酸钠,均提取自海藻精华,天然安全,服用放心,海藻酸纳被收入美国、英国药典,而琼脂被联合国粮油农组织认定21世纪健康食品。凝胶剂型像果泥一样,酸酸甜甜,宝宝接受度高,还避免了低龄儿童用药的噎呛风险,服用更安全。

小孩还在生长发育阶段,脾胃功能并不完善,很容易受到影响从而出现一系列问题,家长们一定要多注意,小孩健脾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