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尔倍健钙维生素D软胶囊钙+VD3·双重营养 助力宝宝成长加倍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2日 08:56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为什么钙和维生素D一起补?

人体内缺乏维生素D时,食物中的钙就无法被人体充分吸收。食物中的钙只有在胃酸作用下被溶解,然后在十二指肠和小肠上段被吸收。显而易见,如果胃中的酸性环境不够理想,那么食物中的钙就无法得到完全溶解,当然也就不能被充分吸收了。乐尔倍健钙维生素D软胶囊,为健康助力!

乐尔倍健钙维生素D软胶囊,蓝帽标识,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标准研制,钙含量丰富,能够满足身体每日所需,为成长做坚实的后盾。

乐尔倍健钙维生素D软胶囊钙+VD3·双重营养 助力宝宝成长加倍

乐尔倍健钙维生素D软胶囊,蓝帽标识。每粒含钙: 240mg、含维生素D3 : 6.0ug高含量、易吸收,补充碳酸钙和维生素D3,科学配方,呵护成长健康,而且服用方便,拧开胶尾,滴入口中即可,有咀嚼能力的宝宝可以直接嚼食!

乐尔倍健钙维生素D软胶囊,是山东科举药业有限公司旗下婴童营养品,10万级GMP净化车间生产,质量保证,产品安全,呵护成长!目前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有识之士前来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美好景像、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