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i!papa首创免涂抹方式 奶爸们让宝宝爱上洗澡的秘密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6日 15:23来源于:中国孕婴童网
分享:

养育小宝宝的过程,很多奶爸奶妈常遇到一个困惑不解的问题,宝宝洗完澡后皮肤特别干燥,偶尔还会一片一片莫名泛红,甚至脱皮,明明喜欢洗澡现在变得特别抗拒,甚至又哭又闹。这些症状往往在提醒父母,宝宝在洗澡中皮肤遇到刺激。目前,很多婴幼儿洗浴用品含有化工原料,这些成分会刺激宝宝的皮肤和眼睛,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采访首家倡导中国宝宝从洗浴开始预防敏感肤质的专业洗护品牌Hi!papa海龟爸爸后了解到,虽然我们很多父母特别在乎成分的安全性,但是并没有意识也不了解,传统的洗浴方式带给宝宝皮肤刺激超乎想象,甚至成为引起皮肤过敏的源头之一。

原来,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绝大部分父母习惯性地按照传统的洗澡方式,先挤出膏体在手掌里,然后直接涂抹在宝宝的身体上,等到成功搓出泡泡来才感觉这次洗澡才算是真正洗干净。刚挤出的洗发沐浴露膏体的成分浓度很高,当直接接触时,对于宝宝薄嫩皮肤而言就是一种沉重的负担。短期内看不到问题,在积累到一定程度就会爆发,洗澡时皮肤会感觉到轻微刺痛,洗澡后普遍干燥,严重时还会脱皮,甚至出疹。针对这一种情况,Hi!papa海龟爸爸首创免涂抹洗发沐浴露,刷新宝宝的洗澡方式,以最的短时间在奶爸奶妈圈迅速上位。

Hi!papa首创免涂抹方式 奶爸们让宝宝爱上洗澡的秘密

首先,实现了洗发沐浴露的非直接接触皮肤。在洗澡前,先在浴盆内挤入Hi!papa海龟爸爸免涂抹洗发沐浴露的膏体,然后用花洒冲刷膏体便能立即的溶解,产生细小的泡沫,兑成宝宝专用的洗浴用水,只要把宝宝放置在水里便能轻松清洁,特别的简单容易操作。因为是氨基酸清洁成分,很安全,浴后不需要清水再次冲洗。

另一方面,提供超方便的洗澡体验。在过去,给宝宝的洗澡对新手奶爸而言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整个洗浴过程非常繁复和不方便,操作不好还会让宝宝呛到水。使用Hi!papa海龟爸爸洗澡的时候,即便是新手奶爸也可以全情投入,专注地与宝宝进行互动,并在洗澡的时候逗宝宝开心,给宝宝爱抚和逗弄,无疑让宝宝爱上洗澡,养成很重要的卫生习惯,还掀起亲子互动的一股新风尚。

除了传统洗浴方式的影响外,我们从未曾意识到自来水中的余氯时刻刺激宝宝皮肤,洗澡过程中缺乏优秀保湿能力时,加速宝宝长成敏感肤质,更不曾了解一旦形成敏感肤质,过敏问题一触即发,随时可能爆发湿疹、泛红、瘙痒等等。Hi!papa海龟爸爸指出,任何肌肤问题,预防胜于治疗,要远离过敏困扰,首先要预防宝宝长成敏感肤质。

Hi!papa海龟爸爸背靠中、美、意3大国家20多位尖端人才组成的强大科创团队,在洗浴中首创净水科技和高保湿创新配方,以法国乌埃尚岛进口净水明星野生泡叶藻和保湿贵族野生墨角藻为主角,快速净化自来水中余氯刺激,给宝宝创造出纯净而高保湿的洗浴用水,颠覆了宝宝的传统洗浴。奶爸宝妈们纷纷惊喜地反馈,使用一段时间后,宝宝们爱上洗澡,一到洗澡的时候变得特别的开心兴奋,洗澡后皮肤抚摸上去水灵灵的,特别的健康有光泽,再不会像过去洗浴后会抓痒。

现在越来越多新手奶爸加入Hi!papa海龟爸爸行列,被它不遵循传统的创新意识和打造极致纯粹婴幼儿洗护的匠人心态打动,在育儿的路上让人更加的安心和信赖。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中国孕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