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的奶粉比较好消化?快来pick易吸收的子母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9日 17:31来源于:中国孕婴网
分享:

各位宝妈们快点看过来,我今天要给大家安利一款良心奶粉——子母奶粉,这款奶粉特别容易消化吸收,就算是肠道不好的宝宝也能轻松hold住,忍不住安利~虽然我不是什么育婴专家,但是我在挑选奶粉这方面可没少下功夫。当初为了给宝宝挑出一款好奶粉,我真的是拿出了“学霸精神”,首先着重考虑的是什么牌子的奶粉比较好消化,也做了很多功课。

这里就忍不住要说一下我家宝宝了,我家宝宝从奶粉喂养开始就一直在喝子母奶粉,吸收很好,没出现什么不良反应,排便这方面都很正常。肠胃真的是非常健康,很少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我不敢说他是同龄宝宝中长得是最好的,但是至少处于中上水平,还是能够夸一夸的。

我之所以要给大家安利子母奶粉,也正是因为我家宝宝喝得很好,我确定这款奶粉是一款好奶粉。这款奶粉有不少优点,我就挑其中最突出的三点给大家介绍一下:生牛乳制、纯乳糖配方和高品质植物油。生牛乳制简单来说就是将挤出来的新鲜奶液进行微热工艺处理,不像其它奶粉要多次加热,能保留牛奶中大部分的蛋白质,不会形成糖化蛋白,能够减少宝宝出现上火便秘等消化不良的可能。

什么牌子的奶粉比较好消化?快来pick易吸收的子母奶粉

纯乳糖配方这一点虽然很常见,但不是每款奶粉都能做到的。子母奶粉不添加蔗糖和麦芽糊精,成分更加天然,不会给宝宝的肠道造成多余的负担。还有用高品质的植物油代替棕榈油,这样避免宝宝喝了形成钙皂,不会引起上火便秘,这几项优点就已经决定了子母奶粉好消化的事实了。

还在烦恼什么牌子的奶粉比较好消化的宝妈们,快来pick这款好吸收的子母奶粉吧,不会让你失望哒~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孕婴网

中国孕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