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茵坊米乳系列品质安全 营养一步到位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20日 17:20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到了辅食添加时期,你选择了什么辅食呢?很多父母都比较信赖爱茵坊米乳,富含成长所需的钙铁锌与益生元,营养一步到位,妈妈得心应手。爱茵坊米乳精选优质食材,精心调配,营养均衡的科学配方,采用先进的酶解工艺,精确、科学的配比益生元、钙铁锌等各种营养素,不添加香精、色素及防腐剂,严格按照国家要求执行加强产品检测和环境监测控管,品质安全、营养健康。

爱茵坊米乳系列品质安全 营养一步到位

爱茵坊米乳精选当季优质大米,新鲜,拒绝陈米,低热量低脂肪,无任何添加剂,乳糖不耐受、易过敏的体质也可放心食用;含丰富的营养元素及矿物质,吸收好,不易上火;粉质细腻,营养丰富,易冲调,可奶瓶吸食,喂养更方便,妈妈更省心!

爱茵坊米乳系列品质安全 营养一步到位

爱茵坊米乳有核桃加钙米乳、双益护畅米乳、益生元米乳、铁锌钙米乳四大配方,满足不同口味需求。目前爱茵坊米乳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朋友们前来咨询交流,共谋发展!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