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顽皮虫橄榄油滋润霜 牛奶+蜂蜜双重滋养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3日 17: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进入早秋,气温忽高忽低,昼夜温差大,皮肤表面的水分蒸发加大,容易引发肌肤缺水干燥,特别是对于宝宝来说,皮肤抵抗力弱,比成人更容易出现皮肤干燥、红肿、湿疹等问题。这时候就需要给宝宝选择正确合适的婴儿护肤产品。那么,什么样的护肤产品比较好呢?下面给大家推荐顽皮虫橄榄油滋润霜,牛奶+蜂蜜双重滋养,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顽皮虫橄榄油滋润霜 牛奶+蜂蜜双重滋养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顽皮虫是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国产良心洗护品牌,秉承着“天然健康,安全无污染”的产品理念,主营婴幼儿洗发露、沐浴露、洗手液、驱蚊产品以及润肤露等产品,呵护宝宝皮肤健康成长,以新颖的款式,精细的工艺,上乘的质量,超低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肯定和支持,致力于为中国婴幼儿提供健康优质的产品。

顽皮虫橄榄油滋润霜 牛奶+蜂蜜双重滋养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蜂胶有助减低污垢的形成、保持宝宝肌肤健康及清洁,还可以消灭皮肤细菌、促进肌肤修复,缓解各种各样的皮肤不适。顽皮虫橄榄油滋润霜,根据宝宝的肌肤特性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牛奶+蜂蜜双重滋养,非常温和,涂抹后肌肤舒适不干燥、不紧绷,不含香精、色素、激素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的化学成分,专业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顽皮虫橄榄油滋润霜 牛奶+蜂蜜双重滋养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顽皮虫橄榄油滋润霜,100%纯植物萃取,保留天然营养成分和原果实的香气,富含维他命E等天然护肤成分,易于被皮肤吸收,且透气程度高,让宝宝肌肤更加水润健康,精选优质奶源的牛奶,富含多种酪蛋白,使产品能在肌肤皮质层表面形成保护层,使宝宝肌肤柔软光滑,更加适合宝宝使用。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顽皮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