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丹麦Arla有机奶粉0添加 营养·健康·更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04日 15:18来源于:科技E线
分享:

众所周知,丹麦的食品检测标准是世界上最为严格的,早在1989年的时候,丹麦就颁布了有机食品国家认证,成为世界第一个对有机产品进行立法,进行定期、严格、公正、独立监管的国家。也因此,丹麦的奶粉一直以来都备受妈妈们的好评。其中,丹麦Arla有机奶粉更是丹麦皇室御用奶粉,而这一殊荣,也足以看出丹麦Arla有机奶粉的品质纯正更安全。

丹麦Arla有机奶粉0添加   营养·健康·更呵护

丹麦Arla有机奶粉 丹麦皇室御用

其实丹麦Arla有机奶粉之所以赢得妈妈们的心,一方面是因为它是丹麦皇室御用品牌。能成为皇室御用品牌,其满足条件之一就是需要持续为皇室供应产品15年以上,并且5年以上没有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另一方面,丹麦Arla有机奶粉严把生产安全,确保牛奶是高品质、并以负责任的方式生产,已实现从餐桌追溯到农场。同时Arla是全球最大的乳品商,成立于1863年,总部位于哥本哈根,称之为丹麦奶的代表。

丹麦Arla有机 奶粉0添加

丹麦Arla有机奶粉保证奶源纯净,拥有自家万亩有机农场,更在时间、空间上严守多道“1000”法则,坚持牧草自然生长,使得每头奶牛都有1000平米的生活空间,并且保证0化肥、0激素、0农药。其生产过程中,绝不使用化学制剂、农药、化肥和激素,不允许使用转基因生物(GMO)和通过转基因生物获得或生产的产品,禁止使用人工色素、调味剂、甜味剂。牧场采奶后直接送往工厂,鲜奶一次喷粉拒绝二次分装,液态奶迅速锁鲜不上火,所以产出的奶粉品质是不言而喻的。因此获得欧盟、丹麦、中国的三大权威有机认证。

丹麦Arla有机奶粉 质臻有机配方

Arla有机奶粉除了安全、天然之外,特有的质臻有机配方也是妈妈们的不二选择。奶粉中富含α-乳清蛋白小分子、有机乳糖更有助于宝宝吸收。GOS:FOS为9:1黄金比例的珍稀专利有机益生元组合,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

丹麦Arla有机奶粉0添加   营养·健康·更呵护

现在的宝妈们,对食品安全都很重视,也更加青睐于有机食品。如今,丹麦Arla有机奶粉也进入中国市场,为国内高品质家庭提供全新的健康营养之选。作为全球最幸福国度的有机臻礼,国内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纯净的北欧营养,可谓是方便而又具有高品质的。

科技E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