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培菁智有机奶粉 安全营养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26日 17: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都会参考奶源地、配料成分、添加剂等一系列的指标,只为给宝宝选择一款安全、健康营养丰富好消化的奶粉。接下来给妈妈们推荐这款雅培菁智有机奶粉。

据相关研究发现,在中国妈妈母乳中,RRR对比人工合成α-生育酚,含量占比高达85%1,高于西方母乳,且天然RRR生物活性高出35%,且吸收率更高2。RRR有效抵抗DHA,AA,omega-3/6等关键营养不被氧化,高度富集于婴儿大脑的关键区域中3,生命早期补充足量的RRR有特殊意义。

雅培菁智有机奶粉 安全营养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这款菁挚有机奶粉就添加了母爱活性营养RRR*,是100%天然来源RRR,有效抵抗DHA氧化#,11,12,绽放宝宝感知力。更难得的是,菁挚中的RRR含量,以及相比其他形式α-生育酚的比例接近中国母爱营养水平。

相信很多妈妈们都知道DHA对宝宝发育有很大的帮助,菁挚有机就含有纯净藻油DHA6,提取自海洋藻类,提供脑部和眼睛发育不可或缺的重要营养4,5,帮助宝宝接受外界信息,视听记忆成为美好的成长体验。

菁挚有机的奶源来自“有机天堂”——丹麦,有机监管比欧盟更严格。2小时内4度保鲜有机奶,30分钟速运鲜奶有机工厂,48小时有机液奶加工,100%有机鲜奶91次成粉8,妈妈们100%放心。

当然,除了优质奶源和营养配方之外,菁挚有机的优秀之处还体现在它的粉质很细腻,由于它使用了有机液态牛奶, 含有优质乳蛋白,闻起来是清新的奶香味,易溶解,尝起来口味挺清淡,非常好喝。我家大宝和二宝都喜欢菁挚有机的清新味道,经常都是争着喝奶。

菁挚有机,科技营养加法,赋能宝宝更好成长。我也期待着和菁挚有机一起,呵护宝贝健康成长。

雅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